七月的风吹的正好,少年们的爱轰轰烈烈

【九明】关于老婆来探班这件事

今天,爆更

本篇主九明,带南北,纬均,(微量冬春,启程)

"啊啊啊啊啊啊!蒲哥!!!!明明明天是不是要来看我??????"

"好像是吧,等下,zesi你怎么知道的?"蒲熠星看着一直亮起的手机屏幕,心里感受到了深深地疑惑

奇了怪了,自己明明只和韬韬小齐说过,怎么唐九洲就知道了……等等,齐思钧……哦,妈妈总是第一时间告诉好大儿令人激动的消息

"zou峻纬ze个瓜皮,就不能管管自己老婆???"蒲熠星在心里默默的把周峻纬从头到尾骂了个干净利落

"蒲哥,蒲哥,还活着吗?"

蒲熠星看到自己的微信已经99+,果断回复"您发送的对象已不在服务区内"然后关机,跑到卧室搂着香香软软的韬韬睡觉


另一边,好不容易拿到手机的唐九洲,喋喋不休的和他蒲哥分享自己的喜悦,全然不知对面的蒲熠星已经上了高铁,自己却还在看着老婆跳舞的视频流口水,罗一舟刚好走过来,看着唐九洲痴汉的模样,着实有些嫌弃,可看到手机屏幕上的人,瞬间可爱暴击,然后默默蹲下来,偷偷藏在后面看着,汪佳辰走过,看到这幅景象,以为两个人有点什么毛*,然后……也蹲下来看着屏幕,三个人像一幅静止的画,视频结束,唐九洲猛的回头,却被身后的两个人吓了一跳,"咦,你俩干嘛呢?"

"九洲九洲,那个男孩是谁啊?太可爱了吧,我宣布从今天起他就是我的孩子了!!!"罗一舟一脸认真,十分兴奋,满脸都写着:他好可爱,我被击中心脏了,救命

汪佳辰则一脸严肃的对唐九洲说:"三分钟,我要这个男人所有的资料"

唐九洲看着两位好友的反常举动,翻了个大白眼,说"这就是我男朋友,罗一舟,他不可以给你当儿子,齐思钧会杀了你的"两个人愣住了,整整半分钟,脸凝固在欢喜,等到回过神的时候,整个人都emo住了

"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可惜了啊""对啊,这就是你每天念叨个不停地邵明明?"

得了,两个人相拥而泣,一起emo,唐九洲则心里暗爽,满脸都是"看到了,这是我的,你没有"的神采


在另一边,齐思钧正用三台设备操作着给唐九洲邵明明投票,周峻纬突然从身后出现,把他环在怀里"老齐~睡觉吧"小周弟弟使出必杀技——撒娇术!可这招对正在为两个孩子忙前忙后的齐思钧来说,没有用,"峻纬,等会很快,还有几个视频看完,然后骂完那几个鸡蛋里挑骨头的黑粉就睡"得,又是一个没有肉吃的夜晚,周·黯然神伤·峻纬


"唐九猪,在嘛?"

唐九洲看着亮起的屏幕,掩饰不住的兴奋

"明明明明,X﹏X我好想你"

"好啦好啦,我明天去找你哦~"

唐九洲很开心,因为齐妈没骗他,更重要的是——明天可以见到明明!

"明明明明,记得帮我带郎老师那个茶,超级好喝,王老师给我的我喝完了(っ╥╯﹏╰╥c)"

"知道知道,还有别的吗?"

"偷偷帮我带几包零食,最近管控好严格,我都没有好吃的了X﹏X"

"唐九猪,不愧是你"

"嘿嘿,明明你最好了,mua~"

"行了,我睡了,晚安哦~"

"晚安~"

唐九洲抑制不住的兴奋,随即点开朋友圈,就被秀了一脸

浅甜仙子

人在三亚,刚下飞机,有事勿扰,正在恋爱@何律师

唐九洲内心os:"切,明天我就见到明明了,我刷爆朋友圈,秀恩爱谁不会啊!睡觉,明天还要见我的明明"

就这样,唐九洲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夜晚



我没太看过青春有你,出现的两个名字也是我查的和九洲关系比较好的,有人物性格不符之类的多多包涵谢谢


评论(11)
热度(312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萧耐 | Powered by LOFTER